hhhhh简直笑shi不行了,,,,

程帝祀 性本薄情:

6嘿嘿粉丝过百啦!觉得好快啊入lofter 才五天,好开森,所以来一发段子吧么么哒。

有隐藏cp。
——荣耀年会表演——

新年到了,兴欣自然也是其乐融融,但看看其他战队队长们愁眉苦脸的与兴欣众人形成了鲜明对比。这是怎么了?要说的话要追溯到上个月。

除去组织外出的几家战队,其余的职业战队都要准备一个及以上的年会节目而队长,首当其冲的是要表演的。这种要求难不倒兴欣,倒是让其他队长们苦不堪言。

比如蓝雨,喻文州皱紧眉头露出少有苦恼的表情,黄少天叽叽喳喳的给自家队长推荐着,“唉队长你觉得跟我说双簧怎么样?要不我们说相声吧!讲笑话也不错。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看啊?我觉着挺好。”喻文州勾起唇角手指凑在唇边对黄少天做了个禁声的动作。忽然安静了。这是蓝雨队员们的想法,黄少天的脸腾的红了。

天呐队长的那个姿势好色气,天呐队长的唇线真完美,队长的手真好看,队长好温柔,天呐队长队长对你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好喜欢队长。///////

最终蓝雨定下了童话剧。白雪公主,这个决定让我们见识到了最聒噪的公主,最温柔的王子,最善良可爱的奶妈巫婆(什么鬼),最正太的猎人,最亚历山大的后妈……

在让我们看看微草,刘小别在微博上提问,队长应该表演什么呢?卢瀚文看到了,将手机递给自家剑圣前辈,黄少天飙起手速秒回。

你们表演魔术吧,谁让王大眼是魔术师呢,你让你们队长捂住两只眼睛,先松开右手,看,眼睛这么大,再松开左手,看,眼睛这么大。这个提议真是太棒了,本剑圣真是太机智。

万般无奈的微草战队采纳了这个意见,以至于看到这个魔性的节目时职业选手们几乎憋出内伤。

恩这都是后话,我们继续看下去,霸图战队首发选手们面色凝重,“必须…要这样么…”所有人的目光看向张佳乐,悲痛的,绝望的。张佳乐轻轻叹了口气,“不然你们想让队长去说笑话么?”一阵恶寒的霸图队员们连忙摇头,张新杰抬手推了推眼镜,”那么…只好这样了”

对于霸图的集体下跪对队长唱征服这个节目,冯主席表示,他连吃了一瓶药。

最苦恼的要属轮回战队了,陷入集体沉默的轮回表示他们心塞塞的,并且扬言再也没法愉快的玩耍了,他们极想揪住提出年会提案那个小婊砸的衣领撕逼。快拉回画风,沉默的训练室里是苦思冥想的队员们最终定下,说双簧吧。

坐在椅子上配合江波涛的周泽楷表示他整个人都不太好。

年会结束,冯主席拿起话筒进行总结,对靠谱的准备了三个节目的兴欣提出表扬,叶修唐柔的钢琴表演和包子的打拳在这场年会中是最正常的了。虽然叶修的钢琴水平除了速度实在没什么好赞扬的,包子的拳法与魔术师王杰希一样打的诡异至极与万年老二张佳乐技术一样令人眼花缭乱,看的拳王韩文清一愣一愣的几乎自叹不如。

这场年会愉快的,和谐的,顺利的,结束了。

评论
热度(9)

© 西瓜好好吃-世界赛 | Powered by LOFTER